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天水麻辣烫来金城啦 2024兰州“陇上美食荟”明晚启幕

2024-03-28 08:59 来源:兰州晨报

  近期“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成为热搜。“因吃而动,寻味而游”的美食旅游成为当前消费新趋势。为了进一步带动促进文商旅融合,继续在“旅游搭台、经济唱戏”的优势上发力,以特色街区为载体,持续推动旅游与文化、餐饮、商业等业态融合发展,3月29日晚7时,以“寻味陇上美食 共享地道甘肃”为主题的2024兰州“陇上美食荟”活动将在兰州市城关区兰州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正式启幕。

  天水麻辣烫的火爆出圈为甘肃带来了人气和流量,在省市商务部门的推动下,三家天水知名麻辣烫落户兰州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也成为2024兰州“陇上美食荟”活动的一大亮点。此次活动将以味觉为桥梁,在金城美食与天水麻辣烫的味觉碰撞中,助力更多陇上美食出圈。

  兰州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现有商户76家,集合了众多优秀美食品牌,老北京炙子烤肉、驴嘚水驴肉板肠、山丹炒拨拉、临洮热凉面、银川辣糊糊等耳熟能详的全国传统美食品牌,老渔村干锅、豆花饭庄川菜、玉峰大盘鸡、马呼塞羊杂等兰州老字号品牌,马里兰羊羔肉、辣玖碗老火锅、弄巴适黄辣丁、冰煮羊等兰州知名餐饮品牌,都纷纷入驻,尤其是乃必由炒拉条、韩国双门洞烤肉等知名网红品牌的引进,更是成为美食街的亮点。

  据了解,活动当天,兰州黄河食渡文旅美食街将向广大游客大力推出各项优惠活动,消费补贴、消费券限量发放、“霸王餐”抽奖、传统节日免单等,让游客朋友们吃得安心、舒心,玩得放心。(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