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全面展示甘肃独特产业优势 第三十届兰洽会值得期待

2024-03-28 08:19 来源:新甘肃

  原标题:全面展示甘肃独特产业优势 第三十届兰洽会值得期待

  新甘肃客户端3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马瑞凡)今天上午,第三十届兰洽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

  本届兰洽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共享机遇 共谋发展 共创繁荣”为主题,紧扣我省经济发展战略,聚集全省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重点围绕突出国际化,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突出精准化,紧盯开放合作热点;突出专业化,强化展览展示作用;突出品牌化,进一步增强兰洽会虹吸效应等四个方面开展。

  本届兰洽会还将进一步强化展览展示功能作用,紧盯产业链缺失环节和高附加值环节,围绕延链补链、建链强链,全面展现各产业在全国的独特优势。扎实谋划项目洽谈,瞄准重点区域、重要企业和重大项目精准出击,力争促成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洽谈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