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将发放惠民消费券2000余万元

2024-03-27 08:5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将发放惠民消费券2000余万元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7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商贸企业经营活力,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在该局的指导下,国芳百货、国芳超市携手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将于3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依托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发放“畅享兰州 乐购金城”2000余万元的购物消费券。

  据介绍,此次消费券具体发放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31日,将分2个阶段4个批次发放,分别为3月20日、3月21日、3月26日、3月27日的每晚20:00至24:00。消费券涵盖国芳百货、国芳超市以及国芳百货内的餐饮场所等3个场景共计38.3万张,广大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并核销。百货券包括面值100元、200元、300元、500元商家券和20元银联券,超市券包括10元、30元商家券和10元银行券,餐饮券包括5元、20元商家券,其中商家券和银联券(银行券)可叠加使用。具体活动规则、适用范围等信息可登录“云闪付”APP查看。此次银企惠民消费券数量多、力度大,可满足市民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同时,银联“锦绣行动”还支持入境来华人士通过云闪付APP(港澳版)绑定中国大陆以外发行的62银联卡参与活动,提升入境人士在兰支付的便利化水平和支付体验满意度,助力兰州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