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春风”吹暖求职路

2024-03-26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金昌:“春风”吹暖求职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以来,金昌市迅速行动,集中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用工牵线搭桥,宣传落实就业政策与服务举措,全市就业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近日,金昌市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永昌县文化广场举办。招聘活动主要以农民工、城乡富余劳动力等就业困难群体为服务对象。此次招聘活动设置“现场招聘区”“直播带岗区”“政策咨询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这场招聘会有专业人员指导并讲解相关政策,给我们提供求职机会的同时,能让我们放心择业。”前来求职的青年张琪钰说,她一大早就赶到了招聘会现场,投了好几份简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近80家企业参与,提供了65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物流运输、医药卫生、加工制造、服务营销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的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甘肃金宏翔新能源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部长赵雪连说:“我们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按照企业本土化、人员本土化发展方向,在不同岗位上尽可能多地引进新员工,为金昌市的就业工作尽微薄之力。”

  “招聘会共吸引2500多人咨询求职,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2.1万人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30余人。”金昌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政强介绍,“春风行动”持续到4月中旬,金昌市将持续深入乡镇社区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拓宽服务范围、强化政策宣传,提供精准就业服务,进一步扩大就业空间、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更多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地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