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快看】金川新观:“金川机械”25吨矿用卡车批量出口俄罗斯

2024-03-23 18:24 来源:金川集团新闻中心

  原标题:“三抓三促”行动丨“金川机械”25吨矿用卡车批量出口俄罗斯

  近期,金川镍都实业公司“金川机械”设备2台25吨矿用卡车开始发往俄罗斯,这批首次搭载国产发动机的25吨矿用卡车,合同总数量为6台,分批交予俄罗斯科穆纳尔矿业公司,这是继春节前完成向俄罗斯远东矿业公司出口9台30吨矿用卡车之后,新车型拓展的新客户。

  金川集团“金川机械”牌井下无轨设备以 “甘肃名牌”产品立足国内市场,并站稳俄罗斯及中亚、非洲市场。

  金川镍都实业无轨设备制造公司年前对俄远东公司出口9台30吨矿卡,引起科穆纳尔矿业公司密切关注。金川销售团队趁热打铁,促成俄罗斯客户到厂考察,客户通过现场参观和多方了解,金川机械的无轨设备产品从品质、价格等方面均得到了客户认可,决定采购6台25吨矿用卡车。

  在金川集团科研团队及矿山实验平台的有力支持下,金川井下无轨设备公司践行“加快攻关突破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精神,咬紧牙关走自主创新国产化道路,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从安全环保出发,满足国内外客户对重型装备的智能化、个性化、环保型需求,以技术创新、产品数控化加快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从井下铲运机、矿用卡车、凿岩钻车到工程服务车、运油车、运人车、水泥罐车等产品,逐个突破和完善,逐步打破该领域被进口设备垄断的格局。一系列新型井下无轨设备畅销国内并出口20多个国家。尤其是深耕俄罗斯及中亚市场,目前已经有俄罗斯的5家矿业公司、中亚5国的9家矿业公司长期使用金川井下无轨设备。

  “下一步,我们将从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切实保证用户的设备使用,同时为俄罗斯方面推介公司自产的其他无轨设备产品,以谋求更多的出口订单,开拓更加广泛的国外市场,助力金川集团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无轨设备制造公司技术员张仕超说道。

  作者丨景玉宝 杨冰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