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主题征文及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25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的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等单位,于2023年下半年开展了“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主题征文及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热心于党史和红色文化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作家、诗人等文学爱好者踊跃投稿。经甄选,合计收到有效作品46件。

  根据此次征文活动评选表彰工作方案,按照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史实准确,逻辑严谨、结构合理、表述通畅、语言生动、甘肃特色,且查重率不超过25%等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评审专家事先审阅打分的基础上,经评委会专家审阅和集中评选,并现场综合评分推荐,对意见集中和得分较高的20篇稿件,逐一讨论并提出了获奖名次建议,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9名,均为文章诗词类。

  其中视频类作品13个,因发现其存在重复投稿以及制作质量不佳等问题,统一不予评奖。

  现将《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主题征文及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5日至3月29日。如有不同意见,请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省延研会秘书处电话:0931-8434055 13150011291

  中国甘肃网办公室电话:0931-8960103 传真:0931-8960103

  邮箱:gssyyh1996@163.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曹家巷1号新闻出版大厦10楼1005室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秘书处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

  中国甘肃网

  2024年3月25日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征文活动获奖作品

  一等奖(1篇)

  《习仲勋与陕甘宁边区第二师范学校》

  二等奖(2篇)

  《陇原路标(组诗)》

  《环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贡献》

  三等奖(4篇)

  《在甘肃,红色的遗存里传承着红色的精神与信仰》

  《河西,红色的脚印》

  《两代人的革命初心》

  《红红火火元古堆》

  优秀奖(9篇)

  《哈达铺演绎岁月变迁的故事和幸福》

  《一草一世界》

  《哈达铺的红色记忆》

  《陇原英雄赞》

  《永恒的丰碑——谢子长》

  《腊子口:植满红色光芒》

  《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

  《基层图书馆红色文献资源挖掘利用探讨》

  《梦栖金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