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2024-03-21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我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 通讯员 韩笑)3月19日,我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临夏县漓水初级中学举行。

  该基地由该县人民检察院和县教育局共同建设,是全州首家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位于临夏县漓水初级中学,面积近250平方米,包含宪法宣传、法治文化、国家安全等11个板块及VR体验、防溺水互动、心理疏导和法律问答等6个互动体验区。该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扩大青少年法治教育覆盖范围,成为广大青少年近距离接触和感受法律文化的有效载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