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23-06-26 1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余守萱 通讯员 赵富生 )近日,甘肃雨森生活用纸、包装纸、非织布生产项目在崇信县工业集中区轻工业产业园奠基开工。 

  “我们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全力实施好、运行好、管理好甘肃雨森生活用纸、包装纸、非织布生产项目,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的全面丰收。”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马力介绍。

  甘肃雨森生活用纸、包装纸、非织布生产项目,是崇信县工业集中区着力打造以纸制品产业链为主的轻工业产业园而洽谈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计划分三期建成。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造纸基地,推动纸制品产业集群链式发展,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吸纳就业人员1200多人。

  “县上聚焦打好“区位牌、资源牌、生态牌、崇信牌”,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多措并举优环境,加快产业集群链式发展。”县发改局副局长王军军告诉记者,崇信县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部署开展了项目工作、招商落地、民情回应等“十个加速跑”,谋划储备项目337项、总投资555亿元,实施的206个新建续建项目开复工181项,开复工率87.9%,前5个月,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完成11.4亿元,增长5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