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兰洽会】兰州城关:全力以赴寻找城市合伙人 共同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23-06-26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孙珩力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孙珩力)近年来,兰州市城关区聚焦兰洽会工作,紧紧围绕甘肃省委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和兰州市委重振“兰州辉煌”目标,时不我待抓招商,只争朝夕促发展,释放了“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强烈信号,吹响了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近三年城关区兰洽会市签项目32个,签约金额达到349.51亿元,第29届兰洽会城关区拟签约项目7个,投资额120.405亿元。”城关区项目协调服务中心主任陈鸣杰介绍,兰州万象城项目已经开业运行,兰州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中心、环球中心将在今年9月前运行,九州储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浦发银行兰州总部等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落地。

  今年以来,城关区深入实施“精一优二强三”产业发展战略,建立健全“领导带头、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市场参与”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城市更新、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等12条产业链,编制《城关区招商指南及产业链招商项目索引》,全力以赴寻找城市合伙人,共同创业发展。区级党政班子成员赴成都、上海、杭州、北京、深圳等地招商13批次,接洽服务网易、华胜天成、航天联志、水发集团等企业来兰考察50余批次,挖掘梳理各类线索项目36个。

  下一步,城关区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贯彻招商引资全过程,着力推动建设“七个新城关”和“韧性城关”,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以城关之强辐射带动兰州乃至全省之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