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共享旅游观光车入驻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23-06-04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共享旅游观光车入驻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

共享旅游观光车亮相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 文/图)近日,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引进的华旅景区管理(西安)有限公司,与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合作签订景区共享电动观光车运营协议,首批投放15辆景区共享观光车入园运营。

  据介绍,景区共享观光车减少了传统观光车排队购票的繁琐环节,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扫码,支付成功后即可启动车辆,自行驾驶。驾驶过程中,游客不但可以通过手机查询车辆剩余电量和租借时间,还可以临时锁车、停车,遇到美景美食随时中途下车游玩。出于安全考虑,共享电动观光车的时速限定在8公里/时以内,能够保证游客驾驶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