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3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23-05-25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确定。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1447人。

  应聘人员于5月25日9时至6月3日7时期间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入围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社保卡)和面试通知书按时到所属考点对应岗位代码进入候考室报到抽签,证件不全或在规定的时间30分钟内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综合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全部结束后实时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应聘1275岗位(永登县龙泉寺镇中心幼儿园)分在不同考场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咨询电话为0931-8271521,0931-885673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