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3-04-2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打造都会城市 构建精致兰州

  原标题:兰州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 赵文瑞 实习生 马成成)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搭建民营企业招聘服务平台,4月27日,市人社局和城关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2023年兰州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招聘会共征集了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为重点的93家用人单位2715个岗位,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各类求职人员搭建了“一对一”“面对面”洽谈、咨询、求职招聘平台。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直播带岗活动,累计推荐招聘单位75家、招聘岗位941个,点击量达1.7万人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传台,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当天,进场求职者31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236份,达成就业意向192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