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黄泽元会见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林雲亮一行

23-05-24 16:2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黄泽元会见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林雲亮一行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张昶昶)5月23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在西峰会见了来访的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林雲亮一行。

  黄泽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雲亮率团来庆访问表示欢迎,向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长期以来为促进庆阳与马来西亚友好交流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庆阳市情。他说,庆阳位于甘肃省东部、陕甘宁三省交界处,被誉为“红色圣地、岐黄故里、农耕之源、能源新都”。近年来,庆阳与马来西亚地方政府和高校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果的合作交流,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当前,庆阳正在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和国家数据中心集群,与马来西亚在经贸、文化、旅游、中医药、数据信息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愿同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共同努力,不断与马来西亚加强经贸往来、深化人文交流、拓展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互惠发展。希望总领事先生多到庆阳走一走、看一看,充分发挥总领事馆的桥梁纽带和平台通道作用,推荐、介绍更多的商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来庆考察,与我们在更多领域达成共识、开展合作。

  林雲亮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甘肃庆阳也是马来西亚重要的合作城市,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将继续保持双方合作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推动马来西亚与庆阳市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吴宝定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