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黄泽元周继军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宋领一行座谈

23-05-24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黄泽元周继军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宋领一行座谈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张昶昶)5月22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一行座谈。

  黄泽元、周继军对宋领一行来庆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庆阳市情和中国葛洲坝集团在庆挂职干部履职情况。黄泽元说,庆阳政策机遇叠加、能源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正在加快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和“东数西算”工程,与葛洲坝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建立紧密的联系沟通机制,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列出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机遇共享、合作共赢。同时,希望葛洲坝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支持和帮助庆阳在湖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带动更多企业和产业链项目落户庆阳。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庆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宋领简要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及重点产业方向。他表示,庆阳发展势头强劲,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深度融入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力促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霍子俊、徐刚及刘选明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