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甘快看】甘肃民勤:奏响特色产业“椒”响曲

23-05-17 19:2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甘肃民勤:奏响特色产业“椒”响曲

  甘肃民勤:奏响特色产业“椒”响曲

  人民网兰州5月17日电 (记者邵兰)日前,在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重兴镇的辣椒基地里,当地村民们忙着开沟、运苗、打眼、覆土……辣椒苗移栽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近年来,重兴镇坚持党建引领,以“党支部+合作社+公司+农户”的模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致富。同时,组织当地群众开展辣椒管护技术培训,探索辣椒产业发展升级路径、延伸产业链,持续拓宽群众就业增收渠道。 

  图片由王希丽、韩亚琼拍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