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武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

23-05-16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武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今年以来,武威市人社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围绕全市产业集群、工业园区、重大项目,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威市人社局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链企业开展调研摸排,制定企业用工需求清单;围绕现阶段创新创业工作制定创新创业企业清单;围绕全市各类人才资源调查制定人才资源清单;围绕惠企惠民政策和劳动保障制定人社政策清单。发挥人才市场优势,举办“春暖武威·就等你来”武威市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产业链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共组织线下招聘活动12场(次)。通过武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平台、甘肃人才网等多媒体平台线上发布招聘信息287期,累计推送就业岗位22518个;开展直播带岗活动15场(次),累计为246家企业推送岗位5536个。截至目前,通过各类平台,累计发布就业岗位5.2万个,达成就业意向1.6万多人。组织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围绕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稳岗返还、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率、工伤预防、职称评审等方面,开展政策宣讲,确保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全力为企业减压力增活力。

  同时,针对现阶段企业高端人才需求,武威市人社局发布了2023年企事业单位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计划为各类工业企业引进高端人才500名,分别在厦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组织人才引进宣介招聘会,在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组织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会,签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52名。组织达利食品、牛满加药业、牧原农牧、德斯威光伏、众兴菌业、合才化工等在武19家企业到定西、天水、平凉等地区开展跨区域招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