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2023年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23-04-21 17:32 来源:甘肃政法网 编辑:杨梦园

  4月7日,由甘肃省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春风送法暖民心”2023年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提升农民工法治意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积极行动,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

  甘南州

  4月7日,甘南州组织开展2023年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春风送法暖民心”为主题,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维权保障、就业指导等服务。

  陇南市西和县

  4月7日,陇南市西和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春风送法暖民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与务工紧密相关的法律知识,强调农民工要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天水市秦安县

  近日,天水市秦安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春风送法暖民心”2023年秦安县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集中宣传活动。重点讲解了法律援助、劳动合同、人民调解、预防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