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年全国科学苗子培养项目 兰州中学生李令仪成功入围

23-03-3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陈汐

  原标题:2023年全国科学苗子培养项目 兰州中学生李令仪成功入围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历经初试、复试、面试等多个环节,西北师大附中高二国际班李令仪同学入围2023年中学生科学苗子培养项目(物理学科组),成为本届项目中唯一入选的甘肃学生。

  李令仪同学现就读于西北师大附中高二国际班,积极上进,成绩优异,对科研充满热情。出于对物理学科的热爱,李令仪同学想通过参加科学苗子培养项目为大学进入物理专业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做一些知识技能方面准备。

  科学苗子培养项目是由腾讯发起,由科学家主导的科学人才培养公益项目,面向对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任一学科具有浓厚兴趣以及扎实学术基础的中学生,采用线下高强度特训营与线上学术辅导相结合的模式,旨在帮助中学生激发科学兴趣、提高学术水平、培养科研领导力。项目目标是激发青少年科研潜能,助力培养改变世界的未来中国科学家。

  据悉,本届项目中,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共200多所学校超过1300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五大学科导师团队在初轮函评和复试面试中的全面谨慎评估,共有68位(34组)同学入围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