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西峰区加强巡查力度整治共享单车街面秩序

23-03-29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峰区加强巡查力度整治共享单车街面秩序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南力)近日,记者从西峰区市政局组织召开的共享单车街面秩序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加强共享单车街面秩序整治,西峰区对共享单车整治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了共享单车问题整治“零时差”、常态长效责任管理“强落实”、日常监管维护“抓细节”的提升目标。

  据了解,西峰城区共享单车运维企业将配足配齐线下运维服务团队人员力量,建立定人定岗定区域的工作模式,加强日常巡查,加强佩戴头盔劝导,规范停放位置区域,确保共享单车停放有序;加强企业联动、互相监督、密切配合,合理高效地对责任区域内停车点位车辆乱停乱放、故障损坏车辆等问题及时协调处置;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共享单车车辆状态、头盔配备情况、车辆自身电池状况等安全方面的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确保共享单车安全良好运行。

  西峰区市政局将加强辖区内共享单车巡查力度,倒逼共享单车运营企业提高日常运营维护水平,着力提升城市综合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