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首个“藏医药产业学院”揭牌

23-03-25 08:21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3月21日,甘肃卫生职业学院与奇正藏药共建的“藏医药产业学院”揭牌。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是省内唯一一所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已累计为国家培养10余万名医药卫生健康人才,于2022年2月获批增设国控藏医学专业。奇正藏药是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大型民族药业集团。经校企双方共同商议,决定依托甘肃卫生职业学院藏医学专业,校企共建奇正藏医药产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整合双方以及行业优质资源,大力推进校企“专业共建、教材共编、教学共施、基地共建、师资共培、就业共助、成果共享”,逐步建立完善的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和管理体系,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机制,开拓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招生通道,共同培养产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企。同时,形成一批引领职业教育改革的标准体系,实现人才供给、技术技能培训、技术研发与推广、师资培养基地互设等良性循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