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共青团地企互联共建行动启动

23-03-23 1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原标题:嘉峪关共青团地企互联共建行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近日,以“地企青年聚合力、携手共建新雄关”为主题的嘉峪关共青团地企互联共建行动正式启动。团市委、酒钢(集团)公司团委负责人以及市属各级团组织、酒钢集团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和酒钢(集团)公司团委负责人先后围绕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探索创新团建工作,实现团组织优势互补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安排部署基层团组织地企互联共建行动;为互联共建示范阵地授牌;结对地企团组织签署了《地企互联共建协议》并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共青团地企互联共建行动聚焦地企合作、团青融合,覆盖近50个市属基层团组织和酒钢集团团组织,旨在更加有力地加强团组织之间、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互联共建,对增强团的基层组织力量、强化团的作用发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