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汪尚学会见文兵一行

23-03-23 09:10 来源:定西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汪尚学会见文兵一行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汪尚学在陇西会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一行,双方就深化开展定点帮扶及相关合作事项进行对接交流。

  汪尚学首先向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定西、对陇西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定点帮扶陇西县以来,在驻村帮扶、干部交流、人才培训、规划指导等方面倾注大量心血,投入真金白银,有力支持和助推陇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陇西是陇中区域中心、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药都、李氏故里,是天下李氏寻根祭祖之地,也是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和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区试验区,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交通物流、商贸消费等方面具有明显比较优势和巨大合作潜能。建议双方充分依托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平台,持续加强相互对接,积极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也希望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一如既往地在产业帮扶、资金帮扶、智力帮扶、消费帮扶以及宣传推介、招商合作、企业引进、科技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助力陇西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文兵表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公司所能、陇西所需,持续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为陇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相红,副市长张强、市委秘书长寇继军参加会见。(文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