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e评】大有作为:发展庆阳的勇气

23-03-23 09:03 来源:网信庆阳微信公众号 编辑:赵满同

大有作为:发展庆阳的勇气

谢东锋

  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大有作为,是我们发展庆阳的勇气。有了勇气,就有了敢挑重担的自强。

  这个勇气,来自一种紧迫感。应当大有作为,是逼出来的。全国在竞相发展,全省在冲刺决战,我们没有理由只看风景不前进。不作为,就会很快被甩在后面;不大作为,就永远跑不到前面去。我们应该为此深感“坐卧不宁、如坐针毡”,“逼着”自己拿出一种大干快上的勇气来。这个勇气,来自一种精气神。应当大有作为,是干出来的。会要开、文要发,关键还是要干起来、落下去。坐而论道、夸夸其谈,只说不练、摆花架子,会错失良机、贻误战机。我们应该一起步就只争朝夕,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情;一开局就奋勇奔跑,干好当下、干出好前景。有了这样一种精气神,干下去,就是一片新天地。这个勇气,来自一种不服输。应当大有作为,是拼出来的。干事创业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喝茶聊天,不是轻轻松松就能成功的。在发展的赛道上,来不得半点“投机取巧、偷奸耍滑”,更不能有“躺平”的想法。累了,遇到困难了,就需要拿出一种不服输的拼劲往前冲,锻造一股子韧劲往前闯。冲过去,闯过去,就是一片艳阳天。

  来   源:庆阳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