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实现工会工作大提效 兰州市总工会积极落实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3-03-23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专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原标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实现工会工作大提效

  市总工会积极落实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1日,市总工会召开贯彻落实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韦青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结合“三抓三促”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效率效能作为推进工作的保障、检验工作的标尺,实现工会工作“大提效”、担当作为“大激励”、机关作风“大转变”,达到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确保省、市委和省总工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奋力开创新时代兰州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市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任涛 王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