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负责人坐班12345热线

23-03-2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原标题:倾听群众之声 解决群众之困

  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负责人坐班12345热线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赵鑫远)为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3月22日,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邱衍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坐班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百姓“急难愁盼”心声,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听现场,大家认真接听群众来电,仔细询问具体情况,能当场答复的现场给予解释回复;对不能当场答复、需调查处理的,明确提出答复意见,转交相关部门办理。接线结束后,邱衍明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将立即研究落实,主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更好地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据介绍,今年兰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围绕“三抓三促”行动的深入开展,将结合群众的诉求热点,继续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公益性企业负责人走进热线现场,通过专家式的服务,更好地处理解决群众诉求,让服务更加精准、群众更加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