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680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预约

23-03-23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原标题: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680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网上预约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3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满足企业和群众更好、更快、更省心的办事需求,今年以来,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践行“三抓三促”行动,立足“互联网 + 政务服务”,推行网上预约服务,目前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46个部门窗口的680项事项已实现网上预约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渠道。

  据悉,可进行网上预约的680项事项包括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许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等涉及民生的高频事项。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子站提前预约未来5个工作日内有效时段的预约排队号码,在约定时间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即可第一时间受理,有效缩减了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现场等候时间。

  网上预约操作步骤为: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子站点击登录按钮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个人账号或法人账号(网址:https://zwfw.gansu.gov.cn/index.html),点击“特色服务”-“就近办专区”-“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选择所办理的事项、预约日期及预约时段,并填写个人信息,待页面显示预约成功即可。

  届时,办事企业和群众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在预约的时间内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台刷证取号,并进行业务办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