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调研包联工业企业及种子种业产业链建设 

23-03-22 08:41 来源:定西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徐世林调研包联工业企业及种子种业产业链建设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到通渭县和安定区,调研包联企业和种子种业产业链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反映诉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徐世林先后深入种子种业产业链重点企业华岭毕昌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包联企业甘肃通渭飞天食品有限公司、甘肃薯香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掌握企业生产经营、要素保障、产能发挥、资金账款、市场形势等情况。

  徐世林指出,建立包联企业机制,是市委坚持把企业提质增效作为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的重要载体,用真心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重要方式,也是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服务企业专班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调查研究,掌握企业困难,主动协调服务,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徐世林强调,种子是农业的芯片,是关乎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基础性工作。毕昌农民专业合作社立足当地实际,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小杂粮“引育繁推销”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在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方面发挥了领头雁作用。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科技意识、标准意识和创新意识,认真研究市场多元化需求,紧盯不同人群消费需要,突出康养特色,开发高附加值新产品,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走好“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发展路子,在守正创新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伟和市直包联企业负责人、县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记者王瑞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