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西峰区“三抓三促”行动监督热线获群众点赞

23-03-21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峰区“三抓三促”行动 监督热线获群众点赞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师敏)“我上次反映的两个问题,都解决了,感谢政府。”日前,西峰区“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社会监督热线接到一名投诉群众的反馈电话,电话中,该群众对自己反映问题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据了解,几天前,这位群众投诉称:西峰区董志镇周岭小学十字路口红绿灯不亮已久,人车抢道现象多,存在安全隐患;环县东路的路灯每天17时就亮起来了,浪费资源,希望政府予以解决。

  在详细登记投诉问题后,西峰区“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进行转办处置。经现场勘察发现,投诉人反映的路段道路交通附属设施目前由庆阳市海绵办负责,尚未移交西峰区。本着“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原则,西峰区交警大队、西峰区市政局迅速与市海绵办联系,安装投用了移动式红绿灯,同时将环县东路路灯亮灯时间调整为18时50分至次日7时20分。

  “三抓三促”行动启动后,西峰区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监督热线,对群众投诉应受理尽受理,应转办尽转办,应办理尽办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截至目前,热线共接到群众电话举报投诉问题10件,已办结9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