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凝心聚力齐奋进 笃行不怠勇向前——白银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纪实

23-03-20 10:16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齐奋进 笃行不怠勇向前

  ——白银市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纪实

  当前,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白银高新区工业园区生产正忙,景泰县南沙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正酣……从工业发展到项目建设,白银市正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走进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二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着进行生产设备的调试和新型化工材料的试生产。全国两会期间,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中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条例,助推企业发展迈入“快车道”。

  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发森说:“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用好政策、做好企业,发挥公司技术创新优势,为白银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目前,储备发明专利53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9项。

  在景泰县南沙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洒水车来回穿梭,坝体开挖和填筑工程正在有序进行。

  景泰县南沙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总工程师谢斌告诉记者,项目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明年3月份开始绿化工程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对加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有重要意义,对提高景泰县城市防洪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城市旅游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领全局,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不懈奋斗。

  会宁县应急管理局干部金菊萍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平川分局干部徐殿选说:“做好环境保护宣传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是环保人的职责与使命。我们要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为平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靖远县妇女联合会干部闫小晶表示,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她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妇女发展、普法宣传、关爱帮扶等各项活动中,做好妇女群众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展嘉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