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妇联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23-03-18 09:3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妇联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7日,市妇联召开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国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议、省妇联十四届八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推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安排部署,认真研究妇女儿童家庭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履行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基本职能,着力解决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导凝聚广大妇女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随后,市妇联组织召开县区妇联主席座谈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