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3-03-18 09:3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一张蓝图绘到底 一股韧劲干到底 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刘建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股韧劲干到底,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要坚决扛起“强省会”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稳增长、不遗余力上项目、多措并举抓招商、坚定不移育产业、千方百计促消费、用心用情惠民生、未雨绸缪防风险,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努力实现“全年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