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第十届田径耐力项目高原省区对抗赛落幕 甘肃省体校小将白鑫龙收获两枚银牌

23-03-17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余守萱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在日前刚刚落幕的第十届田径耐力项目高原省区对抗赛上,甘肃省体校竞走小将白鑫龙斩获两枚银牌。

  据悉,本次比赛于3月13日在云南省曲靖市开赛,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云南、甘肃、青海、西藏、贵州、新疆、陕西、四川8个西部省区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赛事分为两个单元进行。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男子U18组5公里竞走比赛中,甘肃省体校小将白鑫龙表现出色,最终以6秒的差距收获该项亚军。冠军被来自宝鸡体校的罗佳伟以21分02秒收入囊中。云南选手仝光文以21分13秒获得第三。

  3月14日,第二单元比赛准时鸣枪。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U18组10公里竞走项目的比赛中,白鑫龙发挥稳定,以44分36秒的成绩为甘肃再添一枚银牌。

  田径耐力项目高原省区对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的品牌赛事活动,2023年是这一赛事举办的第十届。作为培养田径耐力性项目高水平优秀运动员的最好平台,本届赛事此次参赛队伍重点来自西部8省,覆盖云南曲靖市马龙区体育和竞走学校、昆明市体育学校、青海省体育运动学校、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等10所作为中国田径协会西部重点体校及内蒙古国家田径竞走项目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运动员从15岁到18岁不等。项目集中在竞走和中长跑高原耐力项目。赛事旨在加强各省及学校间的交流合作,落实新周期田径耐力项目高原人才开发计划,做好高原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孙菲 杨思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