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省委有关决定

23-03-17 08:54 来源:定西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冯睿栋

  3月15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永杰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汪尚学同志任定西市委书记,戴超同志不再兼任定西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汪尚学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定西发展出力、为定西人民服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继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全力以赴把定西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待。

  汪尚学说,自己将坚决铸牢忠诚之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定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见诸行动。主动扛起发展之责,全力以赴促追赶。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全省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等重大部署,牢固树立发展为要的追赶导向、项目为先的工作导向、效能为王的作风导向、奖罚分明的考评导向,坚持“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目标不动摇,努力在全省现代化建设的新赛道中跑出好成绩。自觉坚守为民之心,用情用力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多地从群众和企业视角去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让定西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大力弘扬实干之风,俯首躬身抓落实。深入实施“三抓三促”行动,以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全部精力和心思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激发跳起摸高的进取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全市上下营造干部敢为、基层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始终保持清廉之本,严守底线树形象。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树牢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四大班子秘书长;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文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