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17日召开

23-03-16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17日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周凤安)15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3月17日至18日在兰州召开,全省共有626名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代表由70个选举单位民主选举产生,当选代表来自全省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其中,工会工作者占72.7%,一线职工代表和基层工会工作者代表46.5%,先进模范人物代表27.8%,少数民族代表13.4%,女代表32.9%。本次大会的代表中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一线工人代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各类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代表比例与上届相比均有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