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3-03-16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15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自觉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要紧扣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着眼底色更纯锤炼政治忠诚,着眼队伍更硬清除害群之马,着眼要求更高强化严管严治,着眼担当更足提高斗争本领,推动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实现大提升。要抓实重点工作,坚持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相贯通,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思想不纯、作风不正、行为不端、履责不力等典型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治。要把握政策要求,稳步有序、扎实推进,实现良好的政治、纪法和社会效果。要强化统筹推进,与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重点工作、整改问题结合起来,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务求使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