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梨坪镇:人勤春日好时光 顶凌覆膜正当时

23-03-15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农业兴则基础牢,仓廪实则天下安。今年开春以来,文县梨坪镇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动力,早谋划、快行动,全力推进旱作农业示范区顶凌覆膜工作,坚决守牢守好粮食安全底线,确保稳粮保供、促农增收。

  据了解,顶凌覆膜具有起到保墒、蓄水、除草、提高土壤温的作用。为将此项工作全面落到实处,梨坪镇及时邀请县农技中心技术人员深入辖区侯家坝、细燕、尚家坝、堡子、赵等村田间地头,现场指导群众进行顶凌覆膜作业。截至目前,梨坪镇已完成顶凌覆膜1.62万亩,完成任务90%。

  通讯员 刘玉玺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