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陇西残联用“实打实”服务暖人心

23-03-15 09:20 来源:新甘肃 编辑:张慧雅

微信图片_20230314164640.jpg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定西市陇西县残联近日邀请省残联辅助器具适配中心技术人员开展助听器安装和假肢、矫形器筛查评估活动,共为15名听障人士免费适配了助听器,筛查评估2名0—17岁残疾儿童适宜安装矫形器,22名肢体残疾人适宜安装假肢。

  在助听器验配过程中,技术人员对每名听障人士的听力情况进行仔细筛查,利用专业的听力检测仪器一对一认真检测分析患者听力情况,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听力状况验配调试助听器,并就如何佩戴、保养助听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陇西县残联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围绕“一切为了让残疾人得实惠”的服务宗旨,对于身体有疾病或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采取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跟踪服务,主动解决残疾人关注、关心的问题,实行上门办证、集中办证等方式。同时,还将残疾人证办理初审权限下放至乡镇残联,实现“就近办事”,着力解决残疾人办事繁琐、费时、费心的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