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学习研讨会

23-03-14 10:33 来源:新天水 编辑:杨梦园

【专题】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记者李欣桐) 3月10日,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建斌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推进“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学习研讨会,学习全省、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邵建斌强调,“主动创稳”是“三抓三促”行动在政法实践中的主要抓手,“三抓三促”是实现“主动创稳”的重要保障,抓实“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水政法实践新篇章的有效路径。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在带头谋划部署、带头推动实施、带头督促落实上作出示范,扎实推进“三抓三促”和“主动创稳”行动,切实营造“躬身实干抓落实、争先进位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在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邵建斌要求,要扎实开展“忠诚铸警魂”和铸魂创优活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树牢求实作风,做到求年度工作安排全面执行之实、求重点任务出色完成之实、求工作短板集中突破之实、求调查研究深透精准之实、求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之实,切实以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