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延保在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强调 勇于担当守正创新推动任务落实落细 以高水平安全稳定保障高质量发展

23-03-10 09:29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延保在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强调 勇于担当守正创新推动任务落实落细 以高水平安全稳定保障高质量发展

  3月9日下午,全市主动创稳推进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关于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精神,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动创稳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高水平安全稳定保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出席会议。

  张延保指出,平安是民生之首,稳定是发展之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切实扛牢主动创稳的政治责任,立足维护稳定这个大局,准确认识新发展新变化,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主动创稳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主动创稳行动落地见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张延保强调,主动创稳,核心是创,目标是稳,关键在主动。要聚焦关键环节,全面落实主动创稳的重点任务,矛盾纠纷要疏堵结合、清仓见底,公共安全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社会治理要智技结合、提高效能,队伍建设要铸魂强基、打造铁军,努力以一域之稳护全省、全国之安。要拧紧责任链条,有效凝聚主动创稳的工作合力。主动创稳行动是一项系统性、基础性工程,要在压紧压实责任,锤炼创稳本领,创新体制机制,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一盘棋”统筹、“一张图”推进、“一体化”考核,形成强大合力,不断提升主动创稳工作整体效能。

  张延保还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景泰县、白银区、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唐生主持会议。张麟、朱利民、姚宝林、冯汉颋、陈吉勇、李敏娜、王科健及姚胜利、何继先、闫志雄参加会议。(白银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睿 吴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