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在敦煌举办

23-03-1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在敦煌举办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董文龙)建设书香陇原,助力乡村振兴。3月8日,甘肃省首届农民读书示范活动在敦煌举办。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是我省大力推进乡村阅读、建设“书香陇原”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示范引领,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乡村阅读,更好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丰厚文化滋养和强大智力支撑。

  活动现场,天水视障女孩张慧玉手摸盲文深情朗诵《黄河颂》;《2023中国诗词大会》亚军获得者、静宁县50岁农民工朱彦军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故事;全国“十大读书人物”、张掖市肃南县裕固族老人安维智讲述了他利用自家房屋开设了牧民书屋的经历。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甘肃省农民读书示范活动会徽揭幕仪式,并向24名全省2022年“乡村振兴阅读推广人”颁发了证书,向《甘肃简史》《河西走廊》等“农民喜爱的10种甘版图书”出版单位颁发了证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