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陇明公”平台推出新模块!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

23-03-08 23: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作为甘肃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平台,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工工资,“陇明公”平台推出“人工智能回访呼叫系统”,已于3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人工智能回访呼叫系统”可对已纳入“陇明公”平台管理,但未通过平台进行线上支付工资的在建工程项目中的农民工进行回访,使用提前设置好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调研”话术,了解农民工所在工程建设项目是否存在拖欠工资行为,调研工资是否按时足额支付,以及支付渠道、支付周期等信息。对“人工智能回访呼叫系统”电话回访中发现存在违法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在建工程项目,由系统自动转交“甘肃省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按照正常欠薪投诉举报程序处理,做到欠薪问题早发现,欠薪风险早化解。

  同时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让农民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维权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回访呼叫系统”收集到的数据,“陇明公”平台进行智能分析,有效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发现欠薪隐患。针对未通过线上监管支付工资的在建工程项目,集中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督促在建工程项目线上支付工资,彻底消除欠薪隐患。

  不仅如此,“人工智能回访呼叫系统”将按照人工设置的周期,利用提前设置好的“投诉举报案件办理情况调研”话术,对“甘肃省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欠薪案件投诉人进行电话回访,了解案件办理情况,投诉人满意程度等信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督办,进一步提升“甘肃省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欠薪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