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群众诉求:聚焦“热问题” 办成“暖心事”

23-03-07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供热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群众诉求聚焦“热问题” 办成“暖心事”

  “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3月6日,记者从市供热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联合城关区、安宁区供热主管部门、街道社区及供热单位对投诉较为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区域供热质量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实地走访了解群众供热诉求,现场解决群众供热问题。努力把群众的“糟心事”办成“暖心事”。

  市供热服务中心根据近期各部门各渠道投诉转办问题,收集整理了群众反映供热问题较为集中的城关片区部分供热区域,主动上门解决问题,现场排查解决暖气设施堵点、漏点,主动清洗滤网及管道杂质,讲解相关用热常识及政策法规。

  在安宁区,市供热服务中心联合辖区供热主管部门深入福源新城开展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供热站点运行情况,查阅运行记录、投诉处理记录等相关资料,切实了解供热单位运行管理情况,并就近期反映较为集中的投诉问题组织开发单位、物业管理单位、供热单位召开工作提醒座谈会。会议对近期福源新城供热工作暴露的问题进行了督促指导,对如何高质量处理投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开发单位、物业管理单位、供热单位相关工作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市供热服务中心将继续针对投诉集中的区域,督促和带领各级供热管理部门和供热单位举一反三,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和引领,深刻总结辖区内供热保障工作的难点、弱项,以点促面,多措并举,全面提升辖区供热服务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