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建勋明察暗访交通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3-03-04 2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3月3日至3月4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刘建勋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G312线清傅项目宛川河大桥、G312线苦水至界牌村段新改建工程和养护维修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交通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公路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进入加快开工和全面复工阶段。在清傅项目宛川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吊装施工,刘建勋现场检查问询了施工人员岗前安全教育培训情况、特种设备作业证持有关情况、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安全措施防护情况等。他要求,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对桥梁施工临时搭建物、未完工构筑物、机械设备、高空作业、起重吊装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路交通项目建设安全。

  在G312线苦水至界牌村段新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刘建勋叮嘱项目办负责人,要加强桥梁涵洞施工安全防护,制定行之有效的交通分流组织方案,最大限度保证施工路段通行,严格做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此外,刘建勋还到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PPP项目、G30兰州北绕城清忠段高速公路工程项目了解复工复产、工程进展等情况,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复工达产和建设实施工作进行了指导。明察暗访期间,刘建勋还对环兰路网运行情况和永登县道路货运领域党的建设试点工作、司机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