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西北师大举办2023年春季线上双选会

23-03-02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北师大举办2023年春季线上双选会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为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服务工作,2月21日至28日,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3年春季线上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21家单位在线选贤纳才,发布招聘职位404个,招聘人数6620个,毕业生在线投寄简历4616份。

  作为西北师范大学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服务工作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线上双选会举办之时该校尚未正式开学。为了让线上招聘活动内涵更加丰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导师广泛动员,积极指导毕业生上线求职,与用人单位线上沟通,全力推介毕业生。同时通过毕业班QQ群、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在线指导服务。

  为全力服务2023届毕业生返校求职,近期该校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正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恢复开展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加大就业信息搜集和推送力度,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宏志助航”活动。还将于3月下旬举办大型线下双选会,全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充足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