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举办2023年首场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3-03-01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举办2023年首场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近日,兰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春季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专场招聘会,众多求职者专程赶来参会,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由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以“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为主题,旨在抢抓春节后的求职用工高峰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集中帮扶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等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增产增效。

  来自中核、中车、中铁等央企的下属企业,南京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航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外地企业,部分军工、军创等共计13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余个,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266份,592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还将依托“役聘君澜”微信小程序,于2月18日至3月8日同步开展为期20天的线上招聘活动,持续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优质岗位,努力实现退役军人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