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征集3·15线索 助力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

23-02-28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陇周刊(2023年第8期)

(资料图)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今年的消费维权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中国甘肃网将全力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让消费者安心消费提振信心。如果你遇到消费陷阱,需要消费维权,请拨打中国甘肃网消费维权电话0931——8960109或下载“西北角”新闻客户端,将投诉线索在“消费维权”入口按照要求上传,记者将及时和你取得联系,共建和谐消费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

  如果你在网购团购、餐饮娱乐、教育培训、整形美容、会员充值、房屋装修等消费中遇到虚假宣传、文字陷阱、诱导消费、霸王条款、货不对版等消费侵权行为,请将您的维权经历告诉我们。

  中国甘肃网将对消费侵权典型问题进行深入调查采访,曝光不良商家,揭露消费黑幕。同时及时将维权线索转交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和各级消费者协会,助您维权,督促相关企业或商家赔偿整改,维护消费市场秩序,促进社会公平。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的前提和基础。中国甘肃网将聚焦消费者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消费者解除后顾之忧,让老百姓放心消费,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依法维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