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赵勇参观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民族古籍保护成果展北京专展

23-02-27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席大斌)2月24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勇专程到民族文化宫参观指导第二届“石榴杯”甘肃省民族书画摄影作品展暨民族古籍保护成果展北京专展。

  赵勇先后观看“同心筑梦”“赓续文脉”“吉祥家园”三个主题展区的340幅书画摄影作品和158册精品古籍图书,对甘肃近年来民族古籍整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整理保护和开发利用民族古籍,对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文化认同、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大意义。甘肃在民族古籍保护整理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古籍保护整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指导督促,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全国少数民族古籍工作“十四五”规划等文件精神,推动民族古籍保护利用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推进各民族文化创新交融,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