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3月1日至31日 全省法院开展“院长接访月”活动

23-02-2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3月1日至31日 全省法院开展“院长接访月”活动

  为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信访积案得到实质性化解,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于3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省法院开展“院长接访月”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的接访领导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各市、州中级人民法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甘肃矿区人民法院,各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接访地点在各级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室。受理范围为本院作出生效的、未经申诉复查的刑事案件,经下级法院复查驳回的刑事案件;超过申请再审期限的民事案件、行政案件;下级法院执行不到位申请监督的执行案件;依法应当由人民法院受理的其他信访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沛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