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有奖征集“无废城市”建设LOGO、宣传语

23-02-27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兰州有奖征集“无废城市”建设LOGO、宣传语

  2月26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全力推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的LOGO及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3年3月25日截止。

  征集内容

  兰州市“无废城市”LOGO;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宣传标语(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总体内涵标语,或工业领域、生活领域、建筑领域、农业领域、危废领域等主题标语均可)。

  参与征集的作品应当符合“无废城市”的精神内涵,并能充分体现兰州市的地理风貌、形象特征、地域文化特色等;LOGO的设计应当富有创意,具有美观、简洁、识别性强的特点,具备良好的形象传播价值;宣传标语要充分契合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的主题,词语简洁精练、朗朗上口、通俗易懂,字数一般不超过16个字;每件作品需附300字以内的说明文字,充分说明作品设计思路、理念、内涵等;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与其他LOGO雷同或近似。

  奖项设置

  “无废城市”LOGO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

  “无废城市”建设宣传标语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100元。

  投稿作品于2023年3月25日前发送到lzswfcsjs@163.com,邮件以“无废城市LOGO(标语)+姓名+联系方式”形式命名。

  联系方式:

  兰州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尉凯波

  8611583 17393823538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