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商务厅: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23-02-25 09:1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高正武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日前,省商务厅启动实施“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提升商务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

  省商务厅将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学习,促进能力素质明显提升。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重点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商务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填补“本领赤字”。突出抓执行,促进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坚持把强化执行力作为“三抓三促”行动的核心要旨和关键落点,持续围绕社零总额、进出口、招商引资等商务主要指标和今年目标任务抓落实,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的工作重点抓落实,建立台账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做到项目式推进,全周期管理。突出抓效能,促进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商务指标进位上下功夫,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招商引资大突破、项目落地大提速、机关作风大转变、担当作为大激励。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工作一部署立马抓落实,工作一落后立马找差距,工作一完成立马验成效,做到说一件干一件、做一件成一件。

  省商务厅将通过“三抓三促”行动,教育引导商务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强化专业本领,努力成为懂经济、知商务、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商务行家里手。紧盯主要指标任务,全力确保“必须完成的指标”,跳起摸高“系统调度指标”,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和“全年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